【党建专栏】教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联合校内多个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委和哲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内容的安排,2021年6月30日,教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体育与运动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环境学院重点实验室和行政党支部、实验室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党支部共同前往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纪念馆展区,一张张真实的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再现了抗战时期焦庄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勇抗外敌的英勇事迹。随后,参观了地道遗址,通过真实的重走地道的过程,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抗战中的勇气和智慧,亲身体会了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场景。

通过参观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奋勇拼搏,将革命传统和抗战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