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教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2022年10月13日,教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部书记。

会上,主持人高潇潇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了《国歌》。随后,上一届支部书记高潇潇做了工作报告,党员就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接下来,李立宣读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党委教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此项选举办法。

在正式选举环节,首先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以及计票人名单。清点人数过后,全体党员投票。经过投票选举,最终确定高潇潇连任教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潇潇表示,将结合教材研究院的实际情况,汲取各方面的经验教训,创新活动方式,切实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