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教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与乐陵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19

5月13日下午,乐陵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一行4人与北京师范大学教材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环境学院行政和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体育运动学院教工三党支部、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党支部、出版集团第二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10位支部书记、支委举办共建活动,双方就资源共享、组织共建、活动共抓、作用共促等合作共建工作深入交流。

乐陵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了解学校百年峥嵘历史岁月,感受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在专题座谈会交流环节,乐陵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乐陵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建工作以及乐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北京师范大学各参会人员介绍了高校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科研究方向进行了延伸交流。

支部共建有利于双方以党建促工作、交流促发展、共建促提升,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探索党建发展新模式。双方以党建工作为切入点,针对如何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形成创新合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党组织将通过共建党建平台,深化党建形式和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工作经验,真正实现在党建和业务上的相互促进、共同提高。